Ribooo

我们要去很远的地方吗?

 

咚咚!欢迎向我点图!点图献给和我有缘的你_

可以直接在这里留评论,也可以移步tape软件搜索“构构构”找到我!(我担心这是否太麻烦以至于没人光顾(  ´^`° )

关于内容,主要会画我的饭团cp,愿意点图的话,可以给我发一个词/一句话/一句诗/一个场景/一个故事片段等等,任何形式任何题目都非常欢迎,我可能会画成小图/小漫画/小动图/小动画(哇你可真敢说)。(如果有攻受倾向的话需要告诉我)

另外,有部分小伙伴好像是因为liella和可香而关注我的,愿意点图的话也可以点!!画女孩子也很开心!我还有好多喜欢的女孩子( •̣̣̣̣̣̥́_•̣̣̣̣̣̥̀ )♡︎,(为了避免强行安利的嫌疑把我喜欢的美少女番剧列在评论里),如果有同好想让我画画看的话也可以点图!

点图点多少都可以!一个人点十次都没问题!不点图的话聊天唠嗑吹我cp也是可以的!


期待你的到来!


  6 22
 
评论(22)
热度(6)

© Ribooo | Powered by LOFTER